廣安宮神轎會

/廣安宮神轎會
廣安宮神轎會2019-02-02T18:45:40+08:00

神轎會

廣安宮神轎會,本宮採用八人大轎,身穿專屬號掛,腰際綑綁專屬紅龍布條、在遶境期間全程徒步,每位參加神轎班員,必須再南巡繞境前,參與訓練之任務,皆參與神轎會舉辦多次肩膀沉重壓力測試、行徑間腳力之訓練。

轎會之榮譽,乃為扛著尊王八人大轎,徒步從台中至台南來回,路途450多公里遠的南巡之路,轎班人員經過14小時未闔眼、不休息的多天磨練,肩膀上的重壓破皮結痂乃為平常、腿腳的痠痛早已麻痺,目的為挑戰自我最極限、看清自己的自我、以及最重要的心靈沉澱。

並不是每位人員都可以加入神轎會,每位轎班人員都是經由尊王允准挑選,品性必為良好、重視團隊榮譽、謙卑、無私、保持大愛之心、忍耐忍讓及救苦之精神,凡是加入神轎會之兄弟,在事業會幫助,一帆風順、身體健康。

每年度十天的南巡謁祖遶境活動,廣安宮神轎會,期望有緣招募到民間各位強壯勇士加入行列,可自我挑戰心靈之旅,據說參加過繞境的班員,有發願者,在遶境後,心理所祈求之事項,皆都會一一實現。

最重要是,參加神轎會,是一項自我修行之任務,在平日百忙生活日子裡,參加遶境旅程中,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,沉思整理心理中的疑惑,與改善自我身心中壓力,是一項不錯的心境之旅,歡迎所有廣大慈悲信徒,踴躍報名神轎會,是一項不錯的體驗機會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