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世問事

/濟世問事
2023-02-09T16:12:05+08:00
本宮廣澤尊王受領玉旨救世濟民,每週的星期一、二、三、五、六、日,尊王公降駕扶乩為民眾指點迷津,
隨喜添香油錢,如您有事業、學業等困惑需受指點,或許尊王公可幫助到您,歡迎您來本宮。

問事時間

  1. 辦事日為每週的星期一、二、三、五、六、日
  2. 每週的星期一、二、三、五,晚上18:30預排順序,19:00發放號碼牌,19:30過後開辦聖事。
  3. 星期六、日下午14:00預排順序:14:30發放號碼牌,15:00過後開辦聖事,17:30~19:30休息。
  4. 星期六、日下午15:00~17:30優先開放給外縣市信徒,保留1~8號。(必須開辦前到達現場)

問事流程

  1. 報名問事,請至服務台填寫問事資料,並索取號碼牌。
  2. 為維護個人問事隱私,未到號的信眾請於外場休息區等候叫號,勿再大殿內等候旁聽
  3. 個人只能拿取1張號碼牌,相關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。
  4. 每張號碼牌最多可問3個人,且必須是相同住址(另外2人的農曆出身年月日請寫在背面即可)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尊王辦事時任何信徒皆不可以擲杯。
  2. 嚴禁幫人拿取號碼牌!(如發現當天不予受理)
  3. 每張號碼牌最多可問3個人,且必須是相同住址(另外2人的農曆出身年月日請寫在背面即可)。
  4. 過號或補請示事情必須順延3個號碼。
  5. 黃單不用依照號碼順序問事,但黃單拿取原則必須是危及之人、臨時有狀況如急診、嬰兒哭啼不停等。
  6. 紅單不用依照號碼順序問事,但必須在開辦聖事前到宮才會
  7. 辦理,紅單拿取原則必須是入厝擇日、嫁娶結婚擇日、新生兒取名、淨車(需準備1千壽金,如遇到兩天不辦理科儀),如有多張紅單以先後順序辦理。
  8. 如特殊狀況必須緊急辦事,只能當事者到場問事其他人員皆不可代問或辦理。
  9. 喜事(紅單)、急事(黄單)、問事先後順序。
  10. 信徒如有建議請跟管理委員會反應。

問事費用

隨喜添香油錢